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机关党建
市侨联机关党总支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2-10-15 10:16

  10月13日下午,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召开机关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占勇对新一届党总支提出工作要求。市侨联机关党总支书记陈钟林主持大会并作工作报告。

  会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陈钟林、于欣宜、柴林、何捍宁、张建农、周金升、鲍朝辉等7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张媛代表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对新一届党总支提出要求。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狠抓基层基础,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三是坚持严字当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大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推动侨联事业发展。

  李占勇对上一届党总支和各党支部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向辛勤付出的党总支委员和全体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新一届党总支要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党凝聚侨心侨力侨智,以“党建带侨建”增强侨联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建功新时代,以饱满政治热情和良好工作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各委员进行了分工。

  (撰稿:张旭斌     摄影:焉桂云)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