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侨界津声‖我市各级侨联组织持续热议党的二十大(十一)
 
来源:宝坻区、蓟州区侨联,东丽区、津南区侨联    2022-10-24 14:32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在我市各级侨联组织引发持续热议。

  宝坻区

  区侨联主席吴锦泽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作为区侨联主席,我要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团、侨界代表人士,牢记为侨服务宗旨,加强侨联自身建设,为天津宝坻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金融系教师、归侨刘云龙说,随着京滨、京唐双高铁即将运行,宝坻将成为京津冀地区重要的枢纽节点,为社会经济全面发展创造了更好条件。我要立足本职,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为打造“四个之区”贡献力量。

  区侨联副主席刘贵江说,要更广泛地联系海外侨胞,积极融入祖国建设和发展,在“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外人民友好等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蓟州区

  区侨联主席王卫刚说,作为区侨联主席,我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在迈上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的赶考路上,勇于责任担当、做出更大贡献。

  区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帅说,作为区侨联的干部,要秉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念,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宗旨,努力建设新时代团结和谐温馨的“侨胞之家”。

  区侨联副主席刘月说,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全力打开我区侨联工作新局面。

  区侨联委员王学宁说,我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拧紧思想“总开关”,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全心全意为侨服务,为区侨联事业和蓟州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区侨联委员王志杰说,作为新当选的侨联委员,我一定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宣传好二十大精神,积极宣传党的侨务政策、法规及我区改革发展的成就,抓好侨联信息和侨情资料收集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重要要求。

  东丽区

  区侨联活动组副组长王冠峰说,让我们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联系工作实际,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区侨联活动组成员、留学归国人员穆伟说,高举爱国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立足天津和东丽区发展,做好本职工作,以时不我待的干劲,为侨联事业添砖加瓦。

  区侨联活动组副组长、侨眷宋丽敏说,作为一名侨界教育工作者,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党的二十大报告指明了工作目标和方向,我要深刻领悟把握新时代党和人民对教育工作的新要求新期望,以实干实绩体现学习成效。

  区侨联活动组副组长宋薇说,发挥侨胞桥粱纽带的作用,凝聚侨心,汇聚侨力,助力祖国完全统一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区侨联活动组成员、留学归国人员杨声辉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让我心里感到特别踏实,底气更足、劲头更大 。我是一名侨海人士民营企业家,是组织的培养与信任,给予我服务人民的机会,深感责任重大,我要把自己的企业经营管理好,融入市、区高质量发展大局,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

  区侨联活动组成员于慧泽说,“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这彰显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让我更加坚信,在奋进的新征程上,只要我们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就一定能战胜一切艰难险阻。   

  区侨联活动组成员、留学归国人员魏棣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心怀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东丽区侨联活动组成员、留学归国人员严晗说, 目标在前,实干兴邦,作为侨海人士,一定牢记“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

  津南区

  归侨退休教师朱金玲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前进的引领,是奋斗的召唤,让我看到了祖国的强盛,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并为之骄傲和自豪!我更加热爱我的祖国,更加热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侨眷惠玉婷说,我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心态、摆正位置,吃苦耐劳,增强责任感,强化终身学习的思想自觉,听党指挥,为人民服务,做一名党和国家真正所需的忠诚儿女。

  区侨眷鲁丹说,作为一名侨眷,在思想上,要领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把理论与实践有效地结合起来,积极发挥归侨侨眷的桥梁纽带作用;在信念上,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上,要立足本职、勇于创新,加强团队协作,沉着应对各种困难挑战,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出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侨眷邢丽娜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立足本岗抓好落实,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行合一践忠诚,深刻把握精髓,做到融会贯通。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在行动中落实,在工作中贯彻。

  (宝坻区、蓟州区侨联,东丽区、津南区侨联活动组供稿)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