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市侨联与市欧美同学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2-11-12 18:2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归侨侨眷、归国留学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凝聚共识,汇聚智慧力量,筑牢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奋斗目标团结奋斗,2022年11月11日,市侨联、市欧美同学会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孟祥飞作宣讲报告。市政协侨联界别委员、市侨联委员、市欧美同学会会员代表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占勇主持,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陈钟林,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孙骞出席。

  孟祥飞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团结奋斗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同时,畅谈了自己出席大会的切身体会,分享了中国超级计算机事业的发展历程和来之不易的成果,以及天河超级计算机技术研发的实践应用。鲜活的事例使与会者增强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会。

  尉丽玲王宝钢安玉梅龙云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时代担当,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良策,充分发挥归侨侨眷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勇担侨界民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宋东祖越表示,要从挖掘天津优秀传统文化上持续发力,不断为时代和人民奉献有深度、有高度、有温度的好作品,打造津派文化制高点。邹朝晖王文元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发扬成功不必在我、成功必定有我的奋斗精神,服务侨界群众。侨联干部鄢腾表示,党的二十大为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一名新入职的侨联干部,将贯彻落实报告中关于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强化专业知识学习,更好服务侨胞侨眷,为共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张旭斌   摄影:焉桂云)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