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专题专栏  >  学习二十大,勇当追梦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追梦中华·鱼龙百戏”——走进社区曲艺专场演出在北辰举行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2-11-22 19:35

   11月22日,由天津市侨联、市台联、市黄埔军校同学会、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主办,北辰区委统战部协办,北辰区侨联、北辰区青(广)源街“侨胞之家”、海河传媒中心文艺频道承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追梦中华·鱼龙百戏——走进社区曲艺专场演出活动”在北辰区青(广)源街荣翠园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活动以北方曲艺创编的快板、大鼓、相声等节目生动形象地为基层群众宣传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占勇,市台联党组书记费巍,市侨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杨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洪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凤娥,青(广)源街党工委书记李士久及我区归侨侨眷、台胞代表和社区群众近50人参加。

  本次活动在气氛欢快的天津快板《道路》中拉开帷幕。京韵大鼓《江山颂》《助力中华文化新辉煌》、快板《幸福生活幸福歌》、河南坠子《非凡十年》等曲艺类节目热情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唱响了新时代主旋律,演出在魔术《盛世花开》的奇幻场景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扣人心弦、气势恢宏、高潮迭起,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用“宣讲+文艺”的创新形式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对引领广大台胞、侨胞和社区居民统一思想,团结一致跟党走、同心共圆中国梦起到激励鼓舞作用。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