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天津市侨联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2-12-07 16:08

  12月5日,天津市侨联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面向全市侨联系统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占勇作宣讲报告。市区两级侨联和高校侨联委员、专兼职干部和各所属社会组织骨干成员近200人参加。

  李占勇以“全面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同心共圆中国梦”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七个方面,从生动鲜活的数字视角对新时代伟大变革和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战略、新举措作了具体讲解和内涵阐述。

  

  李占勇强调,我们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足功夫,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引领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做出新贡献。

  (撰文 鄢腾   图片 张建农)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