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河东区召开侨界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河东区侨联    2023-01-16 21:17

  1月15日上午,河东海外联谊会会长张洪政与河东区侨联班子成员、归侨侨眷、侨企、海外侨胞代表座谈,迎新春、话乡音、叙乡情、商发展。

  俄罗斯侨眷李仲元、印尼归侨翁秋年、朝鲜侨眷刘洋等相继发言,介绍去年工作情况,为家乡发展取得的新成绩点赞,为河东侨联侨务工作献计,表达对新年新气象的憧憬,区侨联主席王志红主持。

  张洪政向各位侨胞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向广大河东区海内外华侨华人、留学生致以新春问候。她充分肯定了本届区侨联班子在团结凝聚侨心侨力、建好用好侨联队伍、服务河东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大家的发言充分体现了拳拳报国情、殷殷爱乡意,听了很受感动、深受启发,特别是对河东侨胞代代相传、辈辈为侨的优良传统表示赞赏,希望大家特别是新侨要发扬河东侨界优良传统,强引领,凝聚侨心侨情;强服务,汇聚侨智侨力;强联谊,激发侨联活力,一起为河东加快建设“四个之区”,为天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团结奋斗!

  区侨办主要负责同志、中山门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