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新春送温情 关爱暖侨心——南开区侨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归侨侨眷活动
 
来源:南开区侨联    2023-01-19 19:42

  在农历癸卯兔年即将来临之际,南开区侨联领导班子、委员和街道社区侨务干部组成不同的慰问组,带着党和政府以及侨联组织对全区广大侨界群众的关心关爱,开展了新春走访慰问归侨侨眷活动,为区侨联老领导、老归侨、困难侨界群众等三十余人次送去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各慰问组每到一户侨胞家中,都与侨胞围坐在一起,大家唠起家常,互相问候,畅叙情谊,气氛温馨愉快。区侨联相关负责同志与街道社区侨务干部详细了解侨胞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认真倾听他们对侨联工作发展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多多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亲手书写的福字,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区侨联相关负责同志在走访中表示,全区广大归侨侨眷为南开经济社会发展和侨联事业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侨胞们多提宝贵意见,支持侨联事业持续发展。区侨联将一如既往秉承“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宗旨,关心关注全区归侨侨眷的所思所想所盼,全心全意做好服务,积极营造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

  此次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对侨界群众的关怀落到了实处。侨胞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侨联组织对广大归侨侨眷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将把这份爱传递给海外的亲属,在新的一年中,努力当好新时代南开声音的传播者,讲好天津故事、南开故事,搭好海内外联系的桥梁,与海外亲属共同努力,为南开的建设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