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红桥区侨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来源:红桥区侨联    2023-01-20 16:21

  新春送关怀,真情暖人心。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8日,红桥区委统战部和区侨联在春节前夕联合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活动,把党和政府的真切关心与诚挚问候送到家中,致以新春祝福,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赵霞来到侨眷周德宝家中,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与他进行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了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耐心倾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信心、保重身体。周德宝表示,由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今后会更加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并与海外子女常沟通、常联系,传递党和国家的政策和关怀,让他们放心、安心。走访慰问中,赵霞勉励归侨侨眷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挥自身积极作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并表示今后将与区侨联携手共进,以更大的工作力度,凝聚侨心侨力,加强与归侨侨眷的联系沟通交流,做好关怀帮扶和服务保障工作,帮助归侨侨眷解决一些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提升知侨情、暖侨心、解侨困工作水平,让归侨侨眷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切实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区侨办、区侨联和各街道社区对现居困难归侨侨眷开展集中慰问。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