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机关党建
天津市侨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3-03-17 16:55

  3月15日,市侨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占勇出席并讲话,驻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世臻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统战系统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干部大会等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通报市侨联党组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总结部署市侨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同志要时刻牢记“三个务必”和“两个永远在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一是要坚决摒弃思想上的老气,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到日常履职尽责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开拓视野,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危机意识、忧患意识、机遇意识,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凝聚侨界力量。二是要坚决刹住作风上的惰气,雷厉风行勇于担当。每名同志要把严、深、细、实工作标准贯穿于各项工作任务和行动中;要明规矩严纪律,严格制度规定执行,培育雷厉风行、立说立行、马上就办的好风气;要增强政治警觉性和辨别力,坚决反“四风”,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是要坚决扫除精神上的暮气,只争朝夕善作善成。要增强历史主动精神,在实践新时代侨联使命任务中攻坚克难;要对标先进用心干,坚持目标导向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更要跟踪问效出实绩。

  (文 张建农 )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