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红桥区侨联召开区侨联四届七次全委会暨2023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桥区侨联    2023-03-21 15:06

  3月1日,红桥区召开区侨联四届七次全委会暨2023年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红桥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红桥区侨联主席、副主席、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红桥区侨联主席汇报了2022年侨联工作总结和2023年重点工作,红桥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作总结发言。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区侨联全体委员要站稳政治立场,勇担使命职责,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广泛凝聚全区侨心侨力,推动红桥区侨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运用宣讲会、文艺汇演等多种形式,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侨心。二是打造侨务工作特色品牌,创新思路举措,深挖优势资源,开展更多促进归侨侨眷与社区群众相知相交、互助互融的新颖活动,提升归侨侨眷幸福感、归属感。三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区侨联换届工作,着手建立街道侨联组织,完善“侨胞之家”,动态更新我区归侨侨眷信息底册,加强与在区归侨侨眷的联系互通,努力在为侨服务、拓展联谊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建设美丽红桥贡献智慧和力量。

  (红桥区侨联:李修平撰稿)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