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蓟州区侨联开展“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蓟州区侨联    2023-03-22 16: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区侨联自身建设,提高为侨服务水平,3月21日,蓟州区侨联领导班子成员赴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国栋出席。

  大家首先参观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非凡十年--党的十八大以来蓟州区高质量发展成就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蓟州区高质量发展取得的实践成就,进一步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

  参观结束后,陈国栋同志与区侨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陈国栋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蓟州区在经济、生态、乡村振兴等方面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伟力。要充分发挥区侨联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广大侨胞为蓟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典范城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区侨联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部署,振奋了人心士气,坚定了发展信心。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将把此次所学、所思、所悟与侨联工作实际相结合,服务广大侨胞,传递团结奋进正能量,为推动蓟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