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市侨联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到南开区侨企走访调研
 
来源:南开区侨联    2023-03-23 14:42

  日前,市侨联常务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陈钟林来到位于南开区的侨企、北京中伦文德(天津)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南开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南开区侨联负责同志参加。

  一行人实地参观了律所的党建阵地和办公环境,并与律所负责人座谈交流。市侨联委员、北京中伦文德(天津)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季厌庸律师介绍了律所的发展沿革、主要业务、特色优势及服务理念,双方还围绕律所参与融入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

  陈钟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北京中伦文德(天津)律师事务所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的贡献。她表示,当前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工作部署正在全市深入实施,企业发展迎来更为广阔的空间,市侨联将一如既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侨企发展,希望律所强化责任担当,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彰显侨企作为。

  南开区委统战部、区侨联负责同志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服务保障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落实落地,着力为侨企解决实际问题,助推侨企融入“创新南开”建设、融入天开高教科技园建设,希望律所进一步加大在南开区的业务拓展,推动更多项目在南开落地。

  撰稿:刘鹏  摄影:刘鹏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