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经济科技
天津市产业链对接平台正式发布!
 
来源:天津市中小担    2023-03-25 18:50

  

  3月24日下午,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市担保公司和中国移动天津公司承办的天津市产业链对接平台发布会暨工业运行专家聘任仪式在万丽天津宾馆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坡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我市工业运行专家,市委组织部、市教委、各区工信部门以及部分企业、高校负责人150余人参加会议。

  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天津市产业链对接平台正式启动。平台由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开发,中国移动天津公司技术支持,市担保公司运营维护,为企业提供产业链供需信息发布、浏览、查询等服务,更加精准、畅通、高效地对接上下游零部件供应商和产品目标客户,不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性和竞争力。

  企业可以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天津市产业链对接平台”小程序,通过手机号进行注册,填写企业基本信息进行申请认证,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发布产品或需求信息。

  市担保公司作为天津市市级融资担保服务平台,始终坚守扶小助微主责主业,持续加大对工业、科技等重点领域中小微企业融资支持力度,关注重点产业链上下游中小企业健康发展。2022年全年服务重点产业链企业146家,融资担保金额达到7.6亿元。

  下一步,市担保公司作为平台运营方,将持续发挥市级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优势,汇集所合作金融机构,根据不同企业的成长阶段匹配不同金融产品,不断提升企业融资体验,为平台产业链上下游优质中小微企业做好融资担保服务,助力打造天津市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生态。

图片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