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南开区开展“侨法进机关”主题活动
 
来源:南开区侨联    2023-04-18 16:2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涉侨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充分发挥侨法宣传在依法护侨、凝聚侨力、维护侨益、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日前,南开区委统战部、区侨办、区侨联组织开展“侨法进机关”主题活动暨南开区委统战部宣传贯彻《天津市华侨权益保护条例》专题学习会。

  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领学并详细解读了《天津市华侨权益保护条例》,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对涉侨法律政策等相关内容进行答疑解惑。

  会议要求,今年是《天津市华侨权益保护条例》颁布实施第一年,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侨法知识,开展形式多样的侨法宣传活动。要把宣传教育同密切联系归侨侨眷结合起来,营造学侨法、知侨法、用侨法的良好氛围;要把宣传教育同开展法治学习活动结合起来,及时掌握涉侨政策法规,当好维护归侨侨眷权益的贴心人;要把宣传教育同开展侨情调研结合起来,做深做细凝聚侨心的工作,依法维护侨益、促进侨界和谐。

  撰稿:刘亚霏  摄影:刘鹏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