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北辰区侨联举办第二季度归侨侨眷座谈会暨“侨心向党 追忆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北辰区侨联    2023-04-23 17:37

  4月23日,北辰区侨联在区党群服务中心侨胞之家举办第二季度归侨侨眷座谈会暨“侨心向党 追忆红色”主题观影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李凤娥出席并主持会议,区侨联主席魏超、副主席毛小琴、张健及部分归侨侨眷代表参加。

  座谈会认真总结第一季度侨联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方向及重点活动,确定区侨联班子成员与侨界群众“一对三”结对联络机制,落实结对人员名单,要求班子成员通过邀请参加活动、重要节日关心问候、上门走访慰问等方式,沟通联络感情,深入了解侨胞需求,收集侨情,畅通社情侨意。将赴兄弟区观摩学习“侨胞之家”建设情况,结合“亲情中华”、追忆红色、参观非遗文化、“观津侨企 互比互看”等活动,力争开展侨胞“感兴趣 愿参与”的特色主题活动,不断凝聚侨心侨力。随后发放《涉侨法律政策指南》《天津市华侨权益保护条例》,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侨法,引导侨界群众学习并了解华侨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积极营造知侨法、护侨益、聚侨心、促和谐的良好氛围。

  最后联合各民主党派成员集体观看《1921》红色影片,重温建党之初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厚植归侨侨眷爱党、爱国的情怀。区侨联主席魏超表示,再次观看《1921》仍然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教育和洗礼,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新时代的今天,要常怀感恩之心,围绕大局、立足本岗,奋力开拓新时代侨联事业,为天津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