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西青区持续推进《天津市华侨权益保护条例》宣传走深走实
 
来源:西青区侨联    2023-04-25 12:30

  为广泛学习宣传贯彻《天津市华侨权益保护条例》,切实维护侨胞的合法权益,进一步营造知侨爱侨护侨的社会氛围,西青区组织区内各街镇陆续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进一步营造知侨爱侨护侨的社会氛围。

  张家窝镇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了《天津市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组织各社区村居统战干部及网格员进行专题培训。各社区也积极开展了宣传活动,聚焦侨界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问题,多措并举开展为侨服务,深化对侨法的理解认识,进一步营造了学习侨法的浓厚氛围。

  (张家窝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天津市华侨权益保护条例》)

  同时,在全镇各社区宣传栏、LED电子显示屏播放《天津市华侨权益保护条例》内容。在社会山广场开展暖侨心·知侨意“凝心聚力同圆共享中国梦”宣传活动,大力推广侨法贯彻落实,营造依法护侨良好氛围。

 

  (张家窝镇利用社区电子大屏幕、社区宣传栏广泛宣传《条例》)

 

  (张家窝镇开展“暖侨心·知侨意 凝心聚力同圆共享中国梦”主题宣传活动)

  大寺镇依托“文明市集”系列活动,积极开展“暖侨心·知侨意 凝心聚力同圆共享中国梦”--西青区大寺镇《天津市华侨权益保护条例》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通过向来往的群众普及华侨权益保护条例,发放《天津市华侨权益保护条例》折页等宣传资料,让群众更加了解《条例》相关内容,同时引导涉侨群众积极使用侨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大寺镇开展“暖侨心·知侨意 凝心聚力同圆共享中国梦”主题宣传活动)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