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李占勇与新西兰文化代表团一行座谈
 
来源:    2023-05-06 20:03

5月4日上午,天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占勇在市侨联会见了来访的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和志耘、副会长齐惠芳一行5人。市侨联有关同志参加。

李占勇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感谢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期以来对天津侨联的关心关注,并肯定其在积极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别是对“津派”文化在新传播所做的工作。指出考察团本次回国首选天津,开展经贸、文化等方面调研交流、探讨合作,是提高天津国际知名度的有力推动。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行动化、具体化、实践化,组织实施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向好,实现首季“开门红”。天津侨联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侨智侨力助力加快现代化强市。希望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积极宣介天津,一如既往支持天津发展。

和志耘表示,天津因河而生、因海而兴,枕河濒海,自然禀赋优越,形成了独具魅力的“津派”文化,在海外广为人知,海外侨胞喜闻乐见。这次到天津考察,主要是了解天津非遗文化产业,愿意为“美丽天津”当好宣传员,加大与天津市侨联互动力度,深化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在国内有11个办事处,可就地就近接洽商贸合作事宜。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