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搭建服务平台 助力侨企发展——市侨联到市残联拜访并开展交流座谈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3-05-09 19:30

  为扎实推进侨联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助力“十项行动”落实,5月6日下午,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陈钟林一行到天津市残疾人联合会进行工作拜访和交流,受到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刘钊向陈钟林一行介绍了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和各级残联组织的基本情况,对市侨联长期以来给予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多年来市侨联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特别是在推动侨商、侨企开展助残服务,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方面做了大量有益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今后加强两会之间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侨企丰宁机电制品有限公司宁培爱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产品研发、主营项目、企业发展及开展公益慈善活动的情况。针对其主要研发无障碍设备和康复医疗设备服务于老年人和残障人士的特点,希望得到侨联和残联的关心支持,探索交流合作模式。

  陈钟林感谢市残联一直以来对侨联工作的支持,对侨界困难群众给予的关心和帮助。侨联和残联同为党的群团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此次带领相关侨企拜访残联,为企业更精准地研发和生产提供了政策和信息服务,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具体举措。希望今后与市残联一道,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工作结合点,在残疾人就业服务、辅具适配、无障碍设施建设等方面积极议政建言,助力残疾人高品质生活,助力侨商侨企更好更快发展。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一级巡视员李建存,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施春林,市残联、市侨联、津南区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参加座谈。(图文  张旭斌)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