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李占勇会见新加坡客人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3-05-23 17:24

  5月23日上午,市侨联主席李占勇在市侨联会见了来津出席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的新加坡创业与创新协会副会长、新加坡天津同乡会副会长张维齐。市侨联常务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陈钟林参加。

  张维齐介绍了新加坡创业与创新协会和新加坡天津同乡会的简要情况。表示这次回来,看到美丽天津的发展成就,心情格外激动,真切感受到故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愿意积极宣介家乡,将新加坡在科技应用转化、科技人才引育等引荐到天津,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

  李占勇介绍了天津市侨联围绕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决策部署开展的工作。表示天津以先进制造业立市,坚持以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为方向,加快先进制造业发展,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形成以智能科技产业为引领的“1+3+4”发展格局。希望新加坡天津同乡会进一步加强和谐侨社建设,深化交流合作,促进津新青年才俊学访,为家乡的现代化大都市建设贡献侨之力量。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