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交流互动谋发展 强强联手创新篇--和平区侨联主席邹朝晖热情接待潍坊市侨联来访一行
 
来源:和平区侨联    2023-05-23 11:39

  5月23日,潍坊市政协常委、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兴成率潍坊市企业家代表团到和平区侨联考察交流。和平区侨联主席邹朝晖热情接待来访一行,和平区投促办和区侨联相关同志参加。

  邹朝晖向客人们介绍了和平区侨联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侨联创新发展的成效。刘兴成就双方侨联友好合作达成了共识,和平区侨联与潍坊市侨联签订友好侨联协议书。

  

  和平区投促办的同志向客人们宣介了和平区招商引资工作及相关政策。

  刘兴成一行首先参观了和平区侨联“五大道历史博物馆侨胞之家”,侨胞之家负责人、馆长刘春芬向客人们介绍了博物馆的馆藏及五大道的历史,被中国侨联授予“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积极为中外游客和友人讲好天津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和平区侨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潍坊等兄弟侨联的联系与合作,巩固老朋友,广交新朋友,为侨胞服务、为侨资企业服务,积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为和平区高质量发展展现侨联新作为。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