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走进博物馆 寻找天津卫--市侨联调研组一行到和平区博物馆学习交流
 
来源:和平区侨联    2023-05-26 18:38

  日前,市侨联常务副主席陈钟林率调研组一行到和平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馆、“五大道历史博物馆”侨胞之家调研,和平区侨联相关人员参加。

  天津非物质文化遗产--“瓶子刘”第四代传承人刘玥,介绍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挖掘和保护、创新与发展,创建非遗博物馆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讲好非遗故事,传承匠心精神。调研组成员并不时与刘玥进行交流,结合挖掘和宣传保护天津非物质文化遗产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在“五大道历史博物馆”侨胞之家进行座谈交流,馆长刘春芬向调研组介绍了作为天津首个地区性历史博物馆建馆初衷和发展历史,以博物馆为平台积极为社会文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调研组一行都深有感触的说,深入基层是一次向侨界群众学习的机会,看到天津文化的深厚情结,彰显天津特色,让我们更加了解天津、热爱天津、建设天津。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