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机关党建
开门抓整改——天津市侨联召开主题教育检视整改调研座谈会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3-07-13 15:10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7月12日,天津市侨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检视整改调研座谈会,主动向侨界代表“晒问题”、亮进度,开门听取意见建议。

  会上,天津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占勇介绍了市侨联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就市侨联在党员干部队伍、制约高质量发展、专项整治方面查摆的问题清单作了说明,并针对专项整治问题逐一“过筛子”,确保问题精准“画像”、措施精准“对症”。

  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市侨联工作开门见山讲问题,实事求是提意见建议。李占勇表示,市侨联将充分吸纳、认真梳理,积极整改落实,并适时通报解决问题的情况,切实把检视整改工作做深入、做扎实、做到位,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侨联党组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钟林参加座谈。

  (撰稿、摄影:鄢腾)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