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新区举办学习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津滨海    2023-09-22 10:21

  

  9月15日,新区举办学习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宣讲活动,中国侨联副主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占勇出席并作宣讲,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韩昱主持。

  李占勇传达了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和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天津市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的工作要求。他指出,这次大会规格高、任务明、效果好,新征程上侨联组织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推动新时代侨联事业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

  韩昱说,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是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凝聚侨界力量、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各单位要深刻领会,广泛宣传,学以致用,贯彻落实,用心谋划,务实推进,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要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把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紧密团结起来,守护“共同的根”、传承“共同的魂”、成就“共同的梦”,齐众心、汇众力、聚众智,为实施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建设新时代“四宜”美丽“滨城”,助力天津市“十项行动”贡献侨力量、谱写新华章。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