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文化交流
枫叶一片寄思念,海棠花开展笑颜——2023/24“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天津营) 赴周邓纪念馆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4-03-05 15:27

周邓纪念馆瞻仰厅正面耸立着二位伟人的汉白玉雕像《情满江山》,大型壁毯《海阔云舒》作为背景,两侧浮雕墙镌刻出五四运动、南昌起义、红军长征、西安事变和开国大典、祖国建设等历史性画面;营员们重温历史时刻,感受百年前周恩来总理所期许的“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的盛世模样。

解说员向营员们讲解老一辈领导人在砥砺奋斗中不忘初心的奋斗精神,在推动中马友谊的感人故事。

营员们参观周邓纪念馆

参观完整个展厅,全体师生为周恩来邓颖超两位伟人献花,站在两位伟人的雕塑下,让我们再次想起周恩来总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光辉一生,这是中华儿女的英雄气概,更是无产阶级革命者的高尚品格。

全体师生为周恩来邓颖超两位伟人献花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